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公告栏
公告栏
学术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中国科学院京区第三协作片关于举办“相亲相爱一家人”活动的通知
2015-05-22 | 【     】【打印】【关闭

  为了帮助解决各单位单身职工的婚姻问题,中国科学院京区第三协作片工会将举办“相亲相爱一家人”活动,并邀请北京地区各研究所、各高校相关人士参加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京区第三协作片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工会

  一、活动时间:2015年6月13日下午,14:00-17:00。

  二、活动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6号楼三层多功能厅

  三、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主要分四个部分,大致如下:

  第一部分:有缘千里来相会

  每位进入活动场地的职工将随机获得一个“有缘袋”,男女分开,有缘袋内有一些小食品和一张个人信息卡(pptx页)。由主持人在大屏幕上用随机数发生软件抽取一个职工编号,对应获得该职工有缘袋的职工上台,本人也上台,两人自我介绍后可以对对方询问一至两个问题,观众也可以提问,共抽取10个有缘袋。

  第二部分:同甘共苦

  仍由主持人现场抽取10个有缘袋,对应的人和持袋人上台,这时主持人将刁难双方,如要求对方才艺展示等,两人可共同商量如何应对等,以增加对彼此的了解。

  第三部分:快速转圈

  选取10男或者10女,对面而坐,可以相互提问,进行5分钟快速问答,回答后转圈。

  第四部分:娱乐活动

  活动现场将提供各种搞笑道具,邀请被随机抽中的职工上台表演;有一些传统娱乐活动,如猪八戒背媳妇,绑脚跑,水接力,爬火车等,还有精彩的魔术表演!

  四、报名方式:

  中国科学院京区第三协作片各单位及京区各单位未婚职工均可提前报名参加。

  未婚职工填报pptx样式报名信息卡(请见附件,内容可自己做删减,但必须真实;必填电子邮箱,以便活动组委会与参加者联系),发送至:liyq@nssc.ac.cn,表示正式报名。

  五、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日。

  联系人:李燕秋

  电话:62582984

  空间中心妇委会、工会、团委

  2015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