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通知

各位报考空间中心2021年硕士的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已发布《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公告》,北京时间2021年2月27日上午8:00起,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edu.cn/)将开通2021年硕士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考生可通过此系统自行查看并打印本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单。我单位不再寄送纸质成绩单。

按照上级招生主管部门工作通知,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成绩复查申请。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

2021年全国统考科目(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答卷全部为网上阅卷,复查程序由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分项成绩,开通时间为3月4日至5日全天。

2、如对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命题科目申请复查,可于3月4日至3月5日中午12:00前下载附件《2021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书》,打开以下链接填写信息并提交申请表照片(表格和身份证放在一张图中,图片或PDF格式均可,文件名会根据填写信息自动命名)。

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b047dac0a6284e4d879ce3419af379f9/submit

空间中心将安排专人进行复查,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

复查结果将于3月5日下午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

联系人:许老师 邮箱:yjs@nssc.ac.cn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21年2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