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免生、直博生提交政审材料和学习报告的通知

        空间中心2017年拟接收的推荐免试生及直博生,须在2017年4月10日前,邮寄以下纸质材料(本通知将以邮件形式发送,收件人联系方式详见邮件):

        1.《中国科学院空间中心报考研究生政审表》:要求加盖公章并密封,由所在学校院系学生办公室提供。    

        2.大四期间学习报告(800字以上):报告内容应包括:最后两学期所学课程及已结课的课程成绩、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实践活动)选题及进展情况、遵纪守法情况等,格式自拟。

        3.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若大四第二学期成绩未出,提供截至大四第一学期的成绩单即可。    

       对经审核有问题的推荐免试生,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为硕士生的规定》(校发招字〔2013〕129 号)进行处理。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17年3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