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打造“空间科学最强后备队”活动火热进行中

   为庆祝建团百年,空间天气室党总支携手空间中心研究生会天气分会于2022年4月1日联合举办天气室五四青年节特别活动——“党团共建·打造‘空间科学最强后备队’”。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天气室学生党员参与率100%,本次活动共计32人次报名,
  本次活动旨在提醒每一位同学应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落实思想教育学习常态化要求的同时,引导同学们形成自主学习、自律生活的习惯。活动主要分为以下两个部分:首先是以个人或组队形式自主选择二十大/“十四五”规划/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进行学习,以达把稳思想之舵,牢筑信仰之堤的目的;其次是坚持体育锻炼,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磨练顽强的意志。
  在开启第二个百年目标新的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天气室全体学生作为建设空间科学强国的后备队员,应以最昂扬的精神面貌,响应号召,振奋精神,共同迎接挑战。
图1 活动宣传海报
图2 部分组队/个人自主知识自测打卡
图3 部分运动打卡截图
  (供稿:空间天气党总支/研究生会天气室分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