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室研究生分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2021823日,天气室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顺利召开。会议由上届研究生分会主席蒋文策主持,中心研究生部主任李燕秋、天气室李晖研究员及天气室研究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研究生部主任李燕秋首先为大会致辞,她指出研究生分会是服务于广大学生的组织,分会成员要在这个过程中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发挥学生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保持工作热情,服务实验室和中心的发展。 

  本次换届大会严格按照研究生部相关要求及《空间中心天气室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办法》中关于研究生分会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本着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采用个人申报、公开演讲、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各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最终王雪、马孟暄、李丹三人分别当选分会主席、文体副主席和学术副主席。 

  会议最后,李晖研究员对各位竞选人自告奋勇为学生服务的奉献精神表示了赞赏,对学生分会未来在学术和文体方面的活动表示了期待,并对实验室全体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 

(天气室研究生分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