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中心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10月11日,空间中心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研究生部主任李燕秋老师、学生主管许贺楠老师、云婷老师出席。会议由第十二届研会主席贾配洋主持。
       李燕秋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空间中心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在研究生部和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并逐渐走向成熟,她希望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能够继承优良传统,为同学搭建广阔平台,在创新中让研究生会的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争取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接下来,第十二届研会主席贾配洋做了工作总结,并结合一年来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他由衷感谢空间中心各位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从人员保障、活动经费等各方面给予了研会大力支持,正是因为这些支持,才有了研究生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他也希望新一届班子能够不忘宗旨,实实在在的服务好同学。
       本次选举共有七位同学参与竞选主席团,七位参选者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展示。同学们出色的口才、卓越的才华引来了阵阵掌声。最后,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老师们和研究生代表们共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空间中心研究生会成立至今已经二十一年了,研究生会干部们勤勤恳恳、甘于奉献、团结合作、尽职尽责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也为也为空间中心的创新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研究生部许贺楠老师对此次换届进行了总结,他分别总结并肯定了每一位参选者的特点与能力,同时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继续为空间中心增光添彩。

附:空间中心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
文体部:贾立丽,微波室2015级博士研究生
学习部:王元超,仿真室2015级硕士研究生
生活部:张月,电子室2015级硕士研究生
宣传部:陈璐,仿真室2015级硕士研究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