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综合电子技术研究室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为了增进同年级、不同研究方向的研究生之间的交流,空间综合电子技术研究室于6月21日下午在九章大厦A912召开每年一次的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研究室副主任熊蔚明研究员主持。座谈会上,本年度毕业研究生(包括博士生、硕士生)介绍了自己在学习、科研、生活上的感受,并与在读研究生交流感悟,特别分享了毕业找工作的历程和经验,受到与会在读研究生的欢迎。

毕业研究生们普遍认为:研究生期间是全面提高个人各方面能力的重要阶段。在读期间必须精通一门技术,丰富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学习兴趣特别重要,科研项目经历十分宝贵,注重技术细节是关键,不仅要有物质需求、更要有精神追求。空间中心的毕业生肯定有实力、有机会去寻找一份自己中意的工作,关键是搞清楚自己真正需要什么,并且在找工作过程中摆正心态、锲而不舍。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广泛交流、畅所欲言。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李燕秋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福大家顺利获得学位,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连续两年培养出优秀毕业生的导师王竹刚研究员跟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好导师及做好研究生的感触。电子室安军社主任感谢研究生对研究室科研工作的支持,勉励同学们不断进取,成长为社会需要的人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