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中心导师、研究生:

        接国科大通知,现定于2018年继续开展第五届 “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6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期间的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

        二、申报数量

        中心将推荐1-2人(如有)参加国科大评选。

        三、申报时间

        2018年9月13日前,参评者须向研究生部提供申报材料电子版。

        四、申报材料

        1.《参评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见附件二),excel格式,文件名:80073+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参评者姓名+第五届参评推荐表。

        2.《参评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见附件二),pdf格式,文件名:80073+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参评者姓名+第五届参评推荐表。

        3.《实习实践成效报告》(见附件三),word格式和pdf格式,文件名:80073+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参评者姓名+第五届实习实践成效报告。

         附件三将用于宣传推介,附件二与附件三中的相关内容须保持一致。以上材料,形成一个压缩包(含4个文件),压缩包文件名:80073+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参评者姓名+第五届申报材料。

         五、有关要求

         1. 参评者负责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不需提供获奖证书、专利证明和论文等材料。如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一经查实,将撤销其参评资格,并取消申报单位的下届申报资格;已获奖者取消其获奖资格并公布该申报单位名单。

        2.申报认须按照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对涉密信息进行脱密。

        3.申报材料(excel、pdf和word)不完备,文件命名不符合要求,填报信息不准确、不完整,填报内容的字数不符合要求,以及未加盖培养单位研究生院公章等,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附件一:关于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试行)

        附件二:《参评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

        附件三:《实习实践成效报告》

 

特此通知。

联系人:何京勇

联系方式:010-5280 4113/6258 2784

邮箱地址:hejingyong@nssc.ac.cn                        

地址:怀柔总部1号楼821室/九章大厦A座105室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18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