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科大中关村园区宿舍楼2018年暑期进行修缮的情况说明

中心各位学生:

       接国科大通知,中关村园区4号楼、5号楼(A\B\C\D座)于2000年前建成使用,各种设施都面临大修改造。受现实条件的限制,不能完全空置改造,2018年国科大计划做局部修缮,情况说明如下:

       1、修缮工程将在8月中旬进场施工。A\B\C座涉及室内窗户更新(换塑钢窗)、不进户的管线更新、外墙保温层的修缮;D座将全面施工。4号楼、5号楼的修缮工程预计在140天左右完工。

       2、国科大提前做好A\B\C座施工分层集中施工方案,尽量减少进出学生房间的次数。国科大会提前以不同方式通知同学(楼内张贴、国科大信息平台、邮件通知各所等),做好入室修缮准备,确保在住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

       3、在施工期间将占用校区内排球场所及B座后面小广场,提供给施工方使用。

       4、D座留学生将全部搬至2号楼地下室及北一街平房入住。

       5、修缮期间公寓A、B、C、G、H座楼内电梯共10部将进行更换。具体施工方案还未确定,校区会在施工前通知在住同学。

       6、中关村校区13号楼食堂也将全部停业整体修缮及后厨设备更新。清真食堂暑假期间不停业。

       7、北京热力集团将于7月23日至9月16日期间对供暖管道进行检修,此期间将影响生活热水供应。物业公司及中关村校区将做好后续学生生活保障工作。

       研究生部做如下提示:

       1、请居住在A\B\C座学生,暑假离校前整理好宿舍内个人物品,做好防尘准备,方便施工人员入室更换窗户;保管好个人财物,以防丢失;

       2、请居住在A、B、C、G、H座的学生,正确识别电梯施工标志,安全使用在用电梯;

       3、施工期间,请配合施工人员施工,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如遇可疑人员请及时通知物业,联系电话:8268 3010;

       4、供暖管道进行检修期间,将影响生活热水供应,请提前做好准备。

 

联系人:何京勇

联系方式:010-5280 4113/6258 2784

邮箱地址:hejingyong@nssc.ac.cn

地址:怀柔总部1号楼821室/九章大厦A座105室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18年7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