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香山科学会议办公室主任田永生调研空间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4 | 【打印】【关闭】
  3月8日,中科院香山科学会议办公室田永生主任来到空间中心怀柔园区调研。空间中心副主任邹自明研究员、天气室申旭辉研究员和国际子午圈办任丽文主任参加活动。
  田永生通报了今明两年关于雁栖论坛和院庆论坛中关于空间天气主题及大科学装置主题的计划安排。任丽文汇报了国际子午圈计划及今年国际子午圈国际论坛暨雁栖论坛的筹备情况。随后双方探讨了今年雁栖论坛具体筹备工作,院庆论坛大科学装置主题的基本设想等。
  邹自明介绍了国家空间数据中心在香山科学会议办公室的支持下举办香山科学会议S69会议的成功经验,并表示空间中心会全力配合香山科学会议办公室主办好今年的国际子午圈雁栖论坛活动。会后,田永生考察了国际子午圈总部大楼会场,并参观了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接下来,子午圈办将根据院机关要求,认真做好本次雁栖论坛的相关筹备工作,为打造雁栖论坛这一中科院自己的科学交流平台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会谈现场
参观数据中心
  (供稿:子午圈办、天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