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怀柔区调研空间中心产业化项目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10 | 【打印】【关闭】

  36日下午,怀柔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文杰一行来到空间中心,就中心产业化项目发展状况开展调研和专题讨论。

  空间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副主任邹自明向郭文杰一行介绍了空间中心成立60周年展览,以及卫星运控大厅、试验中心等科研设施。随后,一同听取了空间中心产业化进展和重点项目专题汇报,双方就如何发展空间中心科技活力、进行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热烈的交流。

  双方一致同意各自加大产业化支持力度,共同制订一套产业发展和扶持方案,共同为科研人员搭建一个更好的产业转化和产业创新平台,共同扩大空间科学及其相关产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今后,空间中心和怀柔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怀柔地区经济建设,为空间中心的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再添薪火。

  怀柔区经信委局长马天彪、区科委主任郭小卫,空间中心主任助理袁庆智、科技处长曾宏、空间科创总经理周钢等陪同调研。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