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微波遥感技术重点实验室在站博士后李迎松教授当选美国应用计算电磁学会会士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31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微波遥感技术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在站博士后、哈尔滨工程大学李迎松教授当选美国应用计算电磁学会(Applied Computational Electromagnetics Society, ACES)会士 (ACES Fellow) 

  李迎松教授进入中科院微波遥感技术重点实验室开展博士后工作近三年,在电磁工程、天线理论与技术和自适应信号处理与阵列信号处理等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入选会士实至名归。 

  美国应用计算电磁学会会士是授予在计算电磁学及仿真和电磁工程技术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国际知名专家、学者。美国应用计算电磁学会从1985年成立到2019年,在全世界共评选出35名会士。 

(供稿:微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