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协同相关部门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15 | 【打印】【关闭】

  2019年10月9日上午,空间中心研究生部协同综合办公室及科空物业,对怀柔园区在住研究生开展安全教育,综合办和物业相关负责人,及怀柔园区二十多名住宿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李燕秋主持。

  综合办副主任任建华首先向同学们转达了中国科学院及空间中心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和要求。物业主管赵主管对国庆节前后两次宿舍安全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同学们加强防火和用电安全意识,特别强调办公及住宿楼内禁止停放电动自行车电动平板车,禁止在楼内对以上设备充电。中心怀柔园区已经设立了多处车棚,并安装了完备的安保监控和充电设备,为车辆停放提供保障。

  研究生部主任李燕秋作总结,希望同学们注意宿舍及办公室的安全和卫生,共同打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以良好的风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宿舍同学,共同维护好学习和生活场所环境安全。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