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中心成功举办第十届“质量月”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14 | 【打印】【关闭】

  2019年9月,响应全国“质量月”活动号召,由质量管理处牵头,在全中心范围内举办了以“共创中心质量,建设质量强所”为主题的第十届“质量月”系列活动。

  基于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主旨精神,和建设质量强国,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广泛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在全社会着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等要求,质管处精心策划,旨在通过“质量月”期间集中组织多种形式的系列质量活动,在中心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让质量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确保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

  在中心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本次“质量月”按策划方案组织实施了质量标语张贴宣传、GJB9001C提高培训、质量知识微信答题、通用产品保证大纲修订培训等活动。

 

  9月17日,在怀柔园区,联合人力处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GJB9001C-2017标准提高理解专题培训,共计3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9月19日,发布了《空间中心2019年质量月质量基础知识集锦》,包括GJB9001C、GJB5000A、中心体系文件以及标准化和标审基础知识四个方面知识点,在学习的基础上同步推出了质量知识微信答题。中心共160余人参加了本次答题。

  9月29日,作为“质量月”的落地性活动,在中关村园区组织开展了《空间中心通用产品保证大纲V2.0》宣贯会,中心副主任、质量管理体系负责人董晓龙到会作动员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岗位人员充分重视产品保证工作,切实保证中心型号产品质量。

  至此,空间中心第十届“质量月”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在促进中心质量文化建设、提高全员质量意识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对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和有效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供稿:质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