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Springer出版集团执行副总裁Hubertus访问空间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8-30 | 【打印】【关闭】

  8月24日上午,Springer出版集团执行副总裁Hubertus von Riedesel一行访问了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下称“空间中心”)。中心主任吴季出席接待,对代表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空间科学领域的出版合作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任丽文介绍了空间中心历史成就及现状,Hubertus副总裁介绍了Springer出版集团的历史沿革、出版内容及机构概况,重点介绍了该集团在国际及中国空间科学领域的出版情况。

  吴季主任肯定Springer出版集团在空间科学领域的贡献,赞赏Springer出版集团在向世界宣传中国空间科学领域发展成果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双方能就“空间科学(二期)”先导专项的空间科学卫星任务展开切实合作,助力中国空间科学发展。最后Hubertus副总裁向吴主任通报了Calling Taikong一书出版的准备情况,表示愿意与中方一道努力,促进中国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

  (供稿:论证中心、国际合作办、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