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办法》课题研究研讨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8 | 【打印】【关闭】

  2017年07月14日,《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办法》课题研究研讨会在空间中心怀柔园区顺利召开。院条财局资产财务处处长潘成利参加会议,会议由空间中心采购办主任刘春霞主持。

   

  会议首先对《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和《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办法研究报告》进行了逐条讨论和修改完善,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潘成利处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第一,《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办法研究报告》需进一步完善。对于已经梳理的问题及建议要进一步分析,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第二,要进一步梳理中科院特殊采购事项的问题,希望项目组成员多提建议,多讨论,总结归纳出更可行、更合理的解决思路。最后,《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试行)》拟在全院范围内征求机关各部门意见,之后报财政部征求意见。

  (供稿:采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