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审计署教科文卫审计司副司长黄快林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22 | 【打印】【关闭】

  2017年6月15日,审计署教科文卫审计司副司长黄快林一行四人来到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怀柔总部园区调研。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副主任、党委书记黄康平,副主任龚建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研究室科研骨干等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黄快林一行就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会上,资产财务处处长袁庆智汇报了空间中心关于相关政策制定落实情况、政策宣贯及人员培训情况和空间中心在政策制定、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双方参会人员主要围绕国发[2014]11号文和中办发[2016]50号文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经过本次调研座谈活动,黄快林充分肯定了空间中心在落实国家政策的一系列举措,并会将本次调研活动收集的问题和建议反馈给审计署领导和相关国家部委。

  (供稿:资产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