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郭金龙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29 | 【打印】【关闭】

  20167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调研。

  在空间科学任务大厅,郭金龙等听取了吴季关于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整体情况和创建空间科学国家实验室规划情况的介绍。

  郭金龙为我国空间科学事业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他说,未来在空间、深海和信息等领域的国际竞争将更加激烈。空间科学、空间技术和空间应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北京市要与中科院精诚合作,更加自觉地做好服务,聚集更多科技资源,壮大发展源动力,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郭金龙还深入到空间科学任务中心、科学卫星长管间、空间科学数据中心,慰问了在岗执行科学卫星运控任务的科研人员。

  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北京市领导李士祥、张工、林克庆等陪同调研。

  (供稿: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