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空间中心举办“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15 | 【打印】【关闭】

  610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举办党史专题党课,邀请中央党校专家讲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发展”。中心党委委员、所务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以及广大党员近120人参加学习。 

  专家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理论创新史、不懈奋斗史和党的建设史”三个方面,讲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强调了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 

  本次活动是空间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的第六期,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习党史中领悟党的创新理论,从党的时代使命中汲取信仰力量,深刻领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意义,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为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和世界科技强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党办、空间环境探测重点实验室党总支) 

图: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