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空间中心举行第六届荣誉奖章颁奖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3 | 【打印】【关闭】

  2019年7月1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伟大的党迎来了98周岁华诞。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举行了第六届荣誉奖章颁奖典礼,本届共有24位科研和管理骨干获得金质、银质和铜质荣誉奖章。历届荣誉奖章获得者、中心领导、各部门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颁奖典礼由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孟新主持。

  颁奖大会上,中心领导班子为金质奖章、银质奖章和铜质奖章获得者佩戴了荣誉奖章,并颁发获奖证书,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空间中心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金质奖章获得者刘和光研究员发表获奖感言,与大家分享了他自参加工作来参与的重要项目,和作为空间中心职工的使命感和荣誉感。银质奖章获得者王宏建研究员作了题为《星载天线工程与测量技术新进展》学术报告,分享了空间中心星载天线技术跨越发展的历程和他对科研创新工作的理解。

  中心主任王赤代表领导班子向获奖者表示祝贺,他号召中心广大职工向获奖者学习,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和空间中心美好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人力处)

图一:中心主任王赤为金质奖章获得者刘和光研究员佩戴奖章、颁发证书

图二: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孟新为银质奖章获得者王宏建研究员佩戴奖章、颁发证书

图三:金质、银质奖章获得者发表获奖感言、分享对科研创新工作的理解

图四:领导班子为铜制奖章获得者佩戴奖章、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