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白京羽一行调研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8-11 | 【打印】【关闭】

  2017年8月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白京羽、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曹凝副局长、国家天文台副台长郑晓年一行来到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怀柔总部进行调研。空间中心主任吴季、子午工程总体人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吴季对白京羽副司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在座谈会上,吴季介绍了子午工程一期的运行情况和子午工程二期立项的工作进展,双方对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发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白京羽表示,子午工程二期作为”十三五”优先启动的项目之一,应加快立项进度,确保在2018年开工建设。

  白京羽一行还参观了空间科学先导专项卫星工程展览厅以及空间科学任务大厅,了解了首批立项的4颗科学卫星的工程进展和“十三五”布局的5个空间科学卫星项目及预先研究工作进展。

  (供稿:子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