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中科院北京分院房自正副书记一行调研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19 | 【打印】【关闭】

  2017年4月13日,中科院北京分院房自正副书记一行调研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北京分院宣传教育处处长、京区党委宣传部部长袁念及宣传教育处相关主管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房书记等首先参观了空间科学先导专项卫星工程展览,听取了科学先导专项首批立项的4颗科学卫星的工程进展和“十三五”布局的5个空间科学卫星项目及预先研究工作进展。在空间科学任务大厅,科研人员向房书记等介绍了空间科学卫星在轨测试任务的执行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中心《科普宣传促进创新文化建设》和《空间科学任务概念建议征集》两个工作汇报后,大家就科研与党建创新文化如何结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房书记表示,北京分院应与空间中心联合联动,紧密合作,立典型、树标杆,深入挖掘科研人员的先进事迹,利用已有的媒介助力科普宣传,共同将党建宣传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