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1-30 | 【打印】【关闭】

129日,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心分管领导、中心主任助理、相关机关职能部门和研究室负责人及主要工作人员总计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宏汇报了2012年度工作总结和2013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就运行补贴管理办法等完善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在运行过程中应明确界定监管设备公益和盈利的界线,高端设备在技术处于先进阶段时应尽快纳入共享平台,优化资源配置;希望空间中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尽早进入区域中心平台,并借此契机,为参与平台建设的技术支撑人员争取更多经费支持。

总结会还对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运行工作2012年度考核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供稿:资产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