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系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2 | 【打印】【关闭】
  3月15日上午,系统第三党支部在中关村园区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海涛主持。中心党委委员李燕秋作为支部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系统第三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专题支委会,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等各项准备工作。党群办副主任赵悦在专题支委会前与支部书记徐海涛进行沟通并给予了指导。
  会上,徐海涛领学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本支部的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立足自身岗位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最后,李燕秋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支部党员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目标、夯实基础、提升效能,为加快空间科学事业发展、建设空间科学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供稿:系统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