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运控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9 | 【打印】【关闭】
  2022年11月2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运控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玉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会议刘玉荣同志首先作了“学党史、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做出的重大决策和产生的历史意义,并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大家在学深悟透中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嘱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准确把握各项重大部署,切实增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白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修订后的党章,讲解党章修订的意义,号召大家自觉践行党章规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大家认识到应充分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力,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保持高度的责任担当,在国家空间科学事业蓬勃发展之际,我们有信心勇毅前行,以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邹自明同志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号召大家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勇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深化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学习理解,在深刻领悟、学思践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扎实推进疫情期间运控部各项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图一:刘玉荣同志讲党课
图二:会议合影
图三:参会人员
  (供稿:运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