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08 | 【打印】【关闭】
  近日,结合“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同志们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的展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不怕牺牲、追求信仰、为民谋福祉的伟大精神。
  活动中,“两弹一星”、“中国天眼”、中国空间站等重大科技成果吸引同志们驻足观看,让我们深刻感受到肩上承担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中科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