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中心党委为空间天气党总支颁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11 | 【打印】【关闭】
  1月7日,在空间中心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孟新同志为空间天气党总支颁发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总支书记沈芳同志代表空间天气党总支受领了奖牌。中心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
  空间天气党总支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坚守初心使命,勇于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党员与集体,贡献了一批原创性成果,为子午二期、SMILE工程等一系列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做出突出贡献。希望空间天气党总支及下设各支部党员,再接再厉,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子午精神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为打造空间科学领域国家“梦之队”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奉献青春和力量!
  (供稿:天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