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工会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05 | 【打印】【关闭】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慰问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工会主席任建华一行于23日亲切慰问了全国劳模孙超老人,向他表示亲切的问候,衷心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25日,孟新书记和任建华一行在怀柔园区慰问了科学卫星综合运控中心科研人员,感谢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坚守岗位,确保了中心空间科学卫星在轨平稳运行。

  2月2日,工会主席任建华慰问物业、车队等支撑部门职工和中心困难职工,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服务科研,为中心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供稿:工会、离退休办)

图一:孟新慰问全国劳模孙超老人 

图二:孟新慰问科学卫星综合运控中心科研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