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团委、工会组织参观世园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27 | 【打印】【关闭】

  为促进中心职工进一步了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成果、绿色环保产业发展的进程和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成就,2019年9月21日,空间中心工会、团委组织职工参观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感受我国园艺产业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丰硕成果。

  2019北京世园会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为理念,是科技发展新生态的展示舞台,5G网络覆盖主要场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广泛应用,是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世园会展示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社会经济发展成就的重要契机,也是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由衷感叹,世园会是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活动中,中心职工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交流,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迎接建国建院70周年。

  (供稿:团委、工会)

图一:航天相关展区

图二: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