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足球队参加“2019中关村地区缤纷运动季”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10 | 【打印】【关闭】

  2019年4月,由中关村街道、海淀区体育局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关村地区缤纷运动季”之九人制足球赛在海淀体育中心正式开赛。在空间中心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足球协会积极组队参赛,进入八强。

  经抽签,空间中心分在B组,同在B组的有中科院四队、今日头条和旷世科技。5月8日晚,空间中心迎来了首个对手,由中科院四片区组建的中科院四队。该队打法娴熟,实力较强,曾在去年中科院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获得亚军。上半场,空间中心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伺机反击,但由于意外手球被对手利用点球率先破门;下半场,由于体力下降,又接连被对手抓住机会,最终遗憾落败。

  5月14日晚,空间中心足球队迎来了第二个对手旷世科技。由于同组的中科院四队已出现,另一个对手已经弃权,因此本场比赛是决定出线的关键战。比赛之初,空间中心足球队战术合理,跑位积极,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并利用对方失误会率先取得进球。不过半场结束前,我方后防出现漏洞,被对手抓住反击机会追平。下半场对方不断加强进攻,空间中心守住平局,凭借净胜球取得出线。

  5月20日晚,空间中心足球队迎来了淘汰赛对手——A组第一名中关村医院队。由于伤病等因素,空间中心足球队一开始只能以8人应战,前来督战的库卫群书记也披挂上阵。团队积极拼抢,努力防守,并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但无奈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最终遗憾止步八强。

  此次比赛中,空间中心足球队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无论领先还是落后,队员们始终敢打敢拼,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供稿:足球协会)

图一:绿茵场上积极拼抢

 

图二: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