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研究生党总支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稿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11 | 【打印】【关闭】

  近日,研究生党总支举办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征稿活动,积极鼓励空间中心研究生用自己的语言或镜头记录身边的点滴变化,抒发内心的真情实感。本次征稿采用原创文章和原创摄影作品两种形式,征稿活动从20191月启动,20193月截至,得到了空间中心研究生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收到的原创文章及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充实,有的作品以小见大深情讲述小家的点滴变化;有的作品如数家珍一一记录家乡的进步和发展;经党总支评选,最终有10篇原创文章和7件摄影作品脱颖而出。获奖名单如下: 

  文章组:盛红佼、窦申成、朱尧、郑铁、朱晓攀、田野、王颖、赵梦园、付光耀、孙建伟 

  摄影组:王斯嘉、陈青岳、雷雪林、王一华、樊铭瑞、王璇、窦申成    

  (供稿: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