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组织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28 | 【打印】【关闭】

  2019年2月26日,召开支部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召开,中心党委委员、中科院月球与深空探测总体部主任、中心副主任邹永廖同志主持。支部党员、总体部工作人员以及有效载荷分系统总师等1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了如何将讲话精神落实到月球与深空探测工程任务的具体工作中。同志们围绕总体部及载荷总体团队内部组织及优化,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支部扩大会,月球与深空探测总体部及有效载荷团队共同认识到总书记讲话既是对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同事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振了士气,并将在后续工作中勇于创新,不断改进,为月球和深空探测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