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技术第一党支部完成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和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29 | 【打印】【关闭】

  2018年12月21日上午,空间中心技术第一党支部在怀柔园区天宫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进行了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本届支部组织委员梁耀明同志主持,中心纪委委员安军社同志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本届党支部书记沈卫华同志进行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和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本届支部在任期内开展的党建工作及效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及效果、支部的亮点工作、工作成效不足,对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听取完报告后,各位党员对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进行考核评价并填写了《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表》。

  随后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们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党员对本届支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肯定,也提出了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和研究室工作的建议。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支部委员换届选举由本届党支部书记沈卫华主持。全体党员举手通过了技术第一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主持人介绍了支委候选人情况,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到会的党员们通过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出安军社、徐海涛、宋景星、刘佳鑫和张亚男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技术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民主投票、等额选举由安军社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徐海涛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并进行了分工。

  技术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发扬上届党支部班子的优良作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中心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带领支部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深入推进研究室和中心的改革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技术第一党支部)

  图一: 技术一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图二: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

  图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和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

  图四:与会党员合影

  图五: 技术第一党支部第一届支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