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研究生党总支圆满完成党建工作述职及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27 | 【打印】【关闭】

  12月24日,空间中心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党建工作述职及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关村园区太阳厅顺利召开。会议由上届党总支委员曾宸主持,研究生党总支1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届党总支书记李燕秋进行了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及上届总支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支部活动、配合中心党委工作、总结与展望五个方面展开。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2018年研究生党总支认真履行职责,带领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结合青年学生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和支部活动,全面推进研究生党建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听取完报告后,各位党员对总支书记的工作进行考核评价并填写了《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表》。

  会议议程第二项,进行了党总支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党员举手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建议名单。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到会的党员们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慎重填写选票,经过严格的唱票和计票,通过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出云婷、刘乾坤、李燕秋、郑铁、雷雪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民主投票、等额选举由李燕秋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云婷同志担任党总支副书记。

  研究生党总支将继续发扬上届党总支班子的优良作风,全面推进研究生党建工作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紧密结合,通过研究生党建工作积极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为空间科学事业保驾护航!

  (供稿:研究生党总支)

图一:李燕秋进行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及上届总支工作报告

图二: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