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举行“美丽人生 幸福伉俪”金婚庆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18 | 【打印】【关闭】

  值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成立60周年之际,2018年10月12日,空间中心举办了“美丽人生  幸福伉俪”金婚庆典活动,九章大厦太阳厅座无虚席,广大离退休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

  “半个世纪,金婚夫妻从年轻到年老,从相知到相爱,他们辛勤工作了一辈子,为空间中心的成长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和支持,他们的业绩和无私奉献精神是永不磨灭的,悠悠爱情路——半世纪牵手  五十年同心”,主持人充满激情的话语拉开了庆典活动的序幕。

  庆典活动上,党委书记孟新同志代表中心领导向金婚夫妻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金婚夫妻代表吴智诚同志表达了乐见飞速发展的好时代的欣喜之情,感谢新时代乐享新时代幸福生活的心声。金婚子女代表高萍在发言中感恩父母的理想与追求,感恩父母的相爱和相伴,并表示要不辜负父母辈的抚育和教诲,努力工作,多做贡献。

  在悠扬的“牵手”乐曲声中,八对金婚夫妻代表手挽着手,肩并着肩,面带微笑缓缓地走到会场中央,接收鲜花与祝福。金婚夫妻四目相望,紧紧拥抱和自己风雨走过的爱人。爱情如歌,金婚夫妻用五十载相濡以沫的风雨历程,演绎了一首荡涤心灵的爱之恋歌。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大家一起欣赏了诗词朗诵《光荣与梦想》和军星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金婚庆典活动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