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9 | 【打印】【关闭】

  5月21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组织召开了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暨妇委会换届工作会议。京区事业单位妇工委委员姚作芳、中心党委书记孟新参加会议。

   来自中心各部门的女职工代表齐聚一堂,首先由上届妇委会主任、研究生部主任李燕秋作妇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心妇委会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突出了妇委会作为党联系妇女的重要桥梁和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营造和谐科研氛围,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工作和中心跨越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现场投票和现场计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并宣布了选举结果。

  会议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做总结发言,对空间中心女职工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上一届妇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女职工为空间中心建设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妇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供稿:妇委会)

  图一: 上届妇委会主任李燕秋做工作报告

  图二: 中心党委书记孟新讲话

  图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