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2018年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17 | 【打印】【关闭】

  5月4日上午,值“五四青年节”之际,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召开2018年团员大会。京区事业单位团委委员、北京分院群众工作处业务主管青盈同志,中心党委书记、中心副主任孟新同志,综合办主任、党办主任周谊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第八届团委委员以及37名团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八届团委书记刘锋所作的团委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投身率先行动、凝聚青年力量、服务空间科学”这一主题展开,从提高青年思想品德、强化创新意识、深化自身建设、加强青年凝聚力等方面,回顾并总结了空间中心团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并提出工作建议。

  大会由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并现场宣布第九届团委选举结果。

  孟新书记首先祝贺顺利选举产生第九届团委,并对上届团委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青年团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团委要牢记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希望青年们用一生践行跟党走,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工作,成为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稿:团委)

图一:计票监票进行中

图二:孟新书记作总结讲话

图三: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