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体验盆景制作 感受自然之美——空间中心妇委会组织微盆景制作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13 | 【打印】【关闭】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空间中心妇委会组织中心女职工赴怀柔花卉种植中心开展微盆景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春意盎然,热闹非凡。园艺师边指导大家如何搭配盆景元素及色彩,大家边迫不及待地拿起花盆,放土、栽植物、铺小石子,全神贯注地制作属于自己的微盆景,发挥自己的想象和创意,不一会儿,一盆盆美丽别致的微盆景就展现在大家眼前。制作完成后,大家纷纷把作品展示出来,形态各异的多肉盆景作品摆满长桌,大家互相品鉴,轻松快乐的动手活动使得现场笑声不断。

  妇委会利用此次活动搭建了女职工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女职工的生活,愉悦了身心,大家不仅了解了多肉的品种,学习了多肉盆栽的种植和养植的知识,在一起互相交流,轻松自然,其乐融融,舒缓了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带着自己亲手种植的微盆景,带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伴着快乐的微笑,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健康的节日。

  (供稿: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