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环境效应室开展冬日团队建设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12 | 【打印】【关闭】

  为了培养和增强研究室职工强健体魄、健康生活、快乐科研的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拧成一股绳”,共促中心科研发展,2018年1月27日空间环境效应室组织职工和研究生赴怀北国际滑雪场开展滑雪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彼此照顾,互相学习,温暖的团队友情战胜了零下12℃的严寒。在屡次的摔跤跌倒中,大家直面挑战、战胜自我,在团队中感受互帮互助的温暖,在严寒中享受畅滑的无限乐趣。

  “我们热爱我们的集体,享受怀柔的山水!我们热爱运动,健康生活,快乐科研!”2018年,研究室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将以更加向上的热情,在创新协作的环境下,在互帮互助的氛围中,以迎难而上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开拓进取的志气,争取实验室更大的发展,争取空间科学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空间环境效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