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电子分工会组织司马台长城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17 | 【打印】【关闭】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团队沟通交流和凝聚力,电子分工会组织了司马台长城健步走活动。

  周日早晨,电子分工会的职工们从中心怀柔总部乘坐大巴出发,一个半小时后到达司马台长城脚下。中国长城是世界之最,司马台长城堪称中国长城之最。司马台长城的城墙依险峻山势而筑,并以奇、特、险著称于世。司马台水库将该长城分为东西两段,东段有美人楼16座,西段有英雄骨灰楼18座。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起始地点为东1楼至东10楼。虽然天气寒冷,但职工们的热情高涨,各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向更高的城楼进发。

  在此次活动中,职工们既欣赏了北方冬日的景致,又释放了工作的压力,增进了团队间的交流,得到了适当的放松和调节。希望通过这种健步走活动,让平时忙于科研工作的职工参与锻炼、放松身心,能更好地为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和研究室的发展服务。

  (供稿:电子分工会)

  图一:司马台长城和健步走活动路线图

  图二:司马台长城健步走活动部分剪影

  图三:司马台长城登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