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天气分工会举办”拥抱快乐、阳光生活”冬季户外投篮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08 | 【打印】【关闭】

  身体是革命本钱,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更是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科研工作者的使命,为了更好地践行全民健身政策,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团队沟通能力、增强实验室凝聚力、强化实验室归属感与荣誉感。2017年12月6日,天气室分工会在中关村园区篮球场开展了“拥抱快乐、阳光生活”冬季户外投篮活动。

  北京晴朗的冬日向来迷人。天公作美,一早就有鲜艳的朝霞。12:20,正午的阳光煦暖,天气分工会的职工们纷纷来到篮球场。此次活动内容是定点投篮,每个人有7次投篮机会,其中在罚球线投篮5次,每进1球算1分;在三分线投篮2次,每进1球算2分,最后算总分计名次。

  男同事们跃跃欲试,女同事们纷纷表示难度太高,经过协商,女子组改为在三秒区投5次,罚球线投2次。

  最后,共有32名同事取得了得分,薛永亮和刘慧莲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但愉悦了身心,也进一步加强了和同事们的沟通交流,一致表示以后要加强锻炼,也希望工会可以组织更多愉悦身心的团队活动。

  (供稿:天气室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