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研究生总支召开支部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3 | 【打印】【关闭】

  6月13日,研究生党总支召开支部工作总结大会,研究生三个支部的书记分别对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位支部书记从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开展的主要活动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找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燕秋老师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在研究生党总支的指导下,研究生各支部都按照学生党建工作的要求,针对学生党员的特点开展了一些有特色的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需要自我审视查漏补缺。要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支部朝着更加稳健的方向发展。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