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加强文体设施建设,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1 | 【打印】【关闭】

  一直以来,中心高度重视职工身心健康,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创新文化氛围。2016年9月,中心正式搬迁怀柔后,领导班子及时决策,从搬迁行政经费中设立专项,启动了怀柔总部园区文体设施建设。截止目前,在综合办、资财处、基建办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怀柔园区文体设施一期建设项目已基本完工。羽毛球场和健身房已正式竣工,健步走道、篮球场也将于近期完工,正式投入使用。

  场地使用规则,综合办协同相关部门讨论确定后,将在中心网站通知栏发布,请广大职工关注。怀柔园区文体活动场地将参照中关村基础科学园区的管理模式,由中心综合办统一管理,充分保证中心职工在科研工作之余,通过运动,调节身心,释放压力,迸发创新创造活力。

  (供稿: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