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2017年“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收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1 | 【打印】【关闭】

  “幸福工程——救助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捐款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下,历经22载,坚持小额资助,直接到人,滚动运作,“劳动脱贫”的救助模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国机计生办〔2017〕5号)精神,中心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指示,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并要求中心计生办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短信、qq群、宣传栏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各部门计划生育宣传员积极组织本部职工捐款,为“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奉献了爱心。

  自收到文件起至5月5日止,共计31个部门,564人进行了捐款,捐款总额:18926.00元。(注明:具体详见捐款收据。其中,捐款100元以上的共有 56人,这些爱心和善举,改善了贫困地区的贫困状况,促进了社会和谐,为扶贫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对所有捐款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供稿:空间中心计生办(医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