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组织统战人士参观怀柔园区并召开座谈会
2016-04-20 | 【     】【打印】【关闭

  415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组织中心民盟、农工、致公、民革、民建、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成员及归侨侨眷等统战人士30余人来到空间中心怀柔园区参观并召开座谈会。

  当日上午,中心主任助理、实践十号返回式科学实验卫星在轨实验北京试验队队长、地面支撑系统副总师邹自明向统战人士介绍了实践十号卫星以及现阶段在轨实验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空间中心位于怀柔园区的空间科学任务大厅。他表示,地面支撑系统正在全力做好实践十号卫星在轨实验任务的保障工作,确保实践十号卫星任务顺利进行。

  下午,在怀柔园区东方红厅召开2016年统战人士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黄康平主持。

  座谈会上,黄康平向统战人士通报了中心近期工作及取得成绩,并代表领导班子向统战人士表示感谢,指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统战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多提意见与建议。

  民革等民主党派、侨联代表等均对黄书记及中心党委表示感谢。他们认为,空间中心组织学习参观、座谈会等各类活动,使统战人士及时了解了党和国家相关方针政策,加强了交流,凝聚了人心。其他与会人士也就怀柔园区的日后运行、中心科研状况、人才计划、搬迁怀柔园区后职工的民生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黄康平进行了现场解答。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士广泛交流、畅所欲言。

  黄康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向大家一直以来对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大统战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心发展。他表示,对会上反映的问题中心将积极采取措施,并予以落实解决,也欢迎大家继续监督,为中心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供稿:党办)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