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谭铁牛副院长亲切慰问空间中心老红军宋纯光
2016-02-04 | 【     】【打印】【关闭

  2月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谭铁牛带着白春礼院长和院党组的美好祝愿,亲切慰问了空间中心老红军宋纯光。

  在宋老家中,谭铁牛副院长与宋老促膝交谈,忆往事、话发展、展未来。他关切地询问宋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祝愿她健康长寿。

  慰问中, 谭铁牛高兴地谈到,习近平主席在2016年新年贺词中提到了四项科技成果,其中就包括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负责抓总的暗物质卫星;暗物质卫星的成功升空,不光为中国科学院争光,也是为国家争光,是中国科学院乃至国家的一件大喜事。

  宋老表示,离休后一直关心和关注科学院的发展,坚持通过离退办编发的《乐龄简报》及时了解院所的科研进展。她真诚地感谢各级领导多年来的关心,表示一定会幸福地安度晚年生活。

  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曹以玉、空间中心主任吴季陪同看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