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空间中心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2015-08-28 | 【     】【打印】【关闭

  8月28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党委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分为“民族危急、救亡兴起”等8个部分,以图片、实物和影片等大量的历史资料展示了波澜壮阔的人民抗日战争,歌颂了中华儿女为挽救民族危亡、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进行的伟大事业,体现了中国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所做出的彪炳史册的贡献。参观完展馆后,中心的干部职工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地——卢沟桥。

  本次活动既是全体党员党内政治生活的内容之一,也是中心党委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以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教育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期间,中心党委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功能,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向参加人员播发参观路线、注意事项等,还将于后期组织大家在微信平台上进行学习体会的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深受教育,将大力弘扬革命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为科技兴国贡献力量。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总支)书记和委员、中心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和研究生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人士约200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供稿:党办)

合影

参观学习

发挥新媒体功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