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前往北京交通大学交流
2015-04-28 | 【     】【打印】【关闭

  4月22日晚7点,空间中心研究生部及学生代表前往北京交通大学开展招生宣讲暨推免、考研经验交流。研究生部李燕秋、许贺楠老师和学生代表邱棚,与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关于未来的美好夜晚。

  研究生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空间中心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向大家展望了空间科学的未来发展,以及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募、考研招生等信息。学生代表邱棚向同学们介绍了在空间中心及国科大怀柔校区的学习和生活,并就未来行业发展和个人发展道路与同学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在提问环节,研究生部老师耐心详尽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用自己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

  研究生部在今年的招生宣传中创新宣传模式,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宣传方式,广泛吸引同学,本次宣讲除北京交通大学本校,还吸引了其他院校的数名同学来参加,宣传初见成效。在今后研究生部将继续扩展宣传渠道,进一步展现中心及各研究室的研究内容和学科优势,吸引优质生源。

  (供稿: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