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空间中心召开2014年老科协会员总结大会
2015-03-04 | 【     】【打印】【关闭

  空间中心老科协会员2104年总结大会近日在九章大厦太阳厅举行,近200名老科协会员参加了大会,中心主任吴季、党委书记黄康平到会并讲话,会议由老科协秘书长许彦琴主持。

  按照会议日程,老科协办公室主任邓素云首先总结了2014年老科协工作。一年来,空间中心老科协分会在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支持下、在离退办及理事会的指导以及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老科协工作特别是专家建议取得了满意的工作成绩。

  吴季主任向会员们通报了空间中心在2014年中心科研和管理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空间中心承担的空间科学先导专项进展情况、空间中心牵头建设空间科学创新研究院的概况和发展愿景以及怀柔园区建设情况。吴季指出:老科协分会工作有特色,老专家提出了7篇建设性的建议,希望2015年老科协分会在科普工作和专家建议上再做新贡献。最后吴季主任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空间中心的支持,并祝愿老同志羊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党委书记黄康平对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征求意见作了说明,他说,空间中心顺利通过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与老同志的长期支持是分不开的,空间中心将在下一步工作中严格按照中央和院党组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解决好关系中心发展与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和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离退办)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