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空间中心党政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2015-03-04 | 【     】【打印】【关闭

  为了让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在羊年春节前夕,空间中心党政领导走访慰问了老专家、老党员、老干部,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干部家中,党政领导向老干部们通报了空间中心2014年落实“率先行动”计划以及中心牵头建设空间科学研究院的进展情况。同时,党政领导感谢老干部们曾经为空间科学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空间中心的改革、创新与发展。 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党政领导与老干部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老同志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对中心给予的关怀和照顾深表感谢,并衷心祝愿空间中心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

  (供稿:离退办)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